盘后分析:超华科技涨超10%,半导体设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7:04:47

9月1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半导体设计概念报涨,超华科技(10.41,0.95,10.042%)领涨,韦尔股份(239.82,12.82,5.648%)、兆易创新(151.25,3.35,2.265%)、亨通光电(13.73,0.29,2.158%)等跟涨。

相关半导体设计概念股有:

(1)超华科技:公司参股的芯迪半导体专注于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的通信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核心软件设计,产品已覆盖电信、充电桩、电力线设备改造、汽车电子等领域。

(2)韦尔股份:作为半导体芯片设计企业,公司仅从事芯片研发设计,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均采用外协加工的形式,选择的代工企业主要以国际知名、国内行业领先、上市公司为主。

(3)兆易创新:公司采用Fabless生产模式,可以充分利用国内完整的半导体产业链,从而公司可以把主要精力集中于芯片的设计和开发,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快速调整、快速发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盘后分析:石化装备概念报跌,富瑞特装跌7.1%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三友化工跌近7%,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石化装备概念报跌,富瑞特装跌7.1% 南方财富网 塑料建材概念9月17日报涨,昌红科技涨7.1%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医用纱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塑料建材概念9月17日报涨,昌红科技涨7.1%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金属制品业概念股报涨,松霖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传动带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传动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金属制品业概念股报涨,松霖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沃森生物涨8.2%,领涨生物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上能电气跌9.3%,电力电子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沃森生物涨8.2%,领涨生物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国际医学触及涨停,领涨人造肉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美邦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国际医学触及涨停,领涨人造肉概念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9月17日报涨,金明精机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