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血清概念分析:午后报涨,福瑞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49:13

9月17日午后分析,截至发稿时,血清概念报涨,福瑞股份(7.784%)领涨,明德生物(6.027%)、神州细胞(2.491%)、艾德生物(2.0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血清概念股有:

1、福瑞股份(300049):

2、明德生物(002932):

3、神州细胞(688520):公司已建立了SCT800产品的高效的稳定表达的工程细胞株、无血清无白蛋白成分的悬浮流加培养工艺、以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亲和纯化抗体为核心步骤的高效率和高特异性下游纯化工艺、无白蛋白添加剂的成品制剂配方以及4,000升细胞培养规模的生产线。

4、艾德生物(300685):该技术利用特异引物对突变靶序列进行高精准PCR扩增放大,并利用一种新型探针在实时荧光定量PCR平台上实现对样品DNA中突变的检测,具有极高的特异性和灵敏度,可准确检测出含量低至1%的突变DNA,适合石蜡包埋样本、新鲜组织和胸水、血清、血浆等样本的基因检测。

5、桂林三金(002275):玉叶金花单味药对血清中细胞因子水平具有调节作用,可显著抑制促炎细胞因子上调,减轻炎性病理损伤。

6、天士力(600535):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养血清脑颗粒(丸)、注射用益气复脉以及替莫唑胺胶囊(蒂清)、水飞蓟宾胶囊(水林佳)、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注射用丹参多酚酸、阿德福韦酯片、氟他胺、芪参益气滴丸等11项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煤机概念:盘中报跌,郑煤机跌7.4% 南方财富网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7日100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中签号是多少?多瑞医药中签号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煤机概念:盘中报跌,郑煤机跌7.4%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高纯氢氟酸概念要闻:午后报跌,扬农化工跌4.1% 南方财富网 城市安防股票概念有哪些,城市安防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机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风机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高纯氢氟酸概念要闻:午后报跌,扬农化工跌4.1%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概念要闻:9月17日盘中报涨,康泰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股票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用支援行业中中星集团控股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概念要闻:9月17日盘中报涨,康泰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观察:润和软件跌9.1%,领跌管理软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区概念股行情分析:旅游景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蓝丰生化午后跌2.1%,蓝丰生化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观察:润和软件跌9.1%,领跌管理软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医药工业概念午后短讯: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股票有哪些,2021年公募基金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国中水务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医药工业概念午后短讯: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氧化铝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肝素原料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