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要闻:ST大集涨5.2%,商业零售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0:23:44

南方财富网早盘要闻,9月16日商业零售概念报涨,ST大集(3.06,0.15,5.155%)领涨,大东方(6.35,0.24,3.928%)、杭州解百(6.76,0.15,2.269%)、居然之家(5.66,0.09,1.616%)、南宁百货(4.03,0.05,1.256%)等跟涨。

相关商业零售概念股分析:

*ST大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可以综合交通通道为展开空间,依托以沿线交通基础设施和中心城市,对域内贸易和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为已经掀起大发展热潮的沿线省份注入了提速发展的新动力,公司为陕西西安主营商业零售的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大东方:公司成立于1998年,追朔历史前身为成立于1969年的“无锡东方红商场”,自创立以来,由最早的单体传统百货店,发展成为集现代百货零售(大东方百货板块)、汽车销售与服务连锁(东方新纪元汽车板块)、食品餐饮(中华老字号-三凤桥食品与餐饮板块)三大消费服务领域业务板块为核心的集团型企业,始终是无锡市辐射区域的商业零售服务龙头企业,是核准制下江苏省内的第一家商业零售上市企业,在江苏地区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杭州解百: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和较高的知名度,在区域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商品质量、服务水平、购物环境等均得到消费者普遍认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简讯:正平股份涨近5%,路桥工程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量子通信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量子通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远兴能源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四简讯:正平股份涨近5%,路桥工程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天齐锂业跌近5%,无人机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概念股有哪些?知识付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天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天齐锂业跌近5%,无人机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四苯乙烯概念短讯:开盘报涨,中泰化学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电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6日钢绞线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周四苯乙烯概念短讯:开盘报涨,中泰化学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要闻:发动机概念报涨,广大特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婴幼儿食品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婴幼儿食品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PTA2203期货价格 今日PTA2203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要闻:发动机概念报涨,广大特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医药制造概念股报涨,阳光诺和、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金辉集团港股(00137)最近3个月累计涨36.36%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为什么会破发?破发的新股能买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医药制造概念股报涨,阳光诺和、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特种合金概念9月15日报涨,广大特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齐翔腾达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