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光伏屋顶概念股报涨,九洲集团涨5.5%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0:50:48

9月1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光伏屋顶概念报涨,九洲集团(9.65,5.464%)领涨,苏文电能(70.85,3.055%)、特变电工(27.82,1.756%)、林洋能源(12.08,0.499%)等跟涨。

相关光伏屋顶概念股分析:

九洲集团:目前已经做过很多光伏屋顶项目,屋顶光伏不存在任何技术壁垒。

苏文电能:公司通过自有屋顶和租赁屋顶建设了属于自己的光伏屋顶电站,也有通过EPC承建了光伏项目。

特变电工:在智能光伏发电领域,经过18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引领行业光伏发电理念和技术方向,自主完成3kW-5000kW全系列并网逆变器产品研制,推出了一站式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涵盖大型地面、水面、复杂山地、屋顶等各种环境,产品服务于集中式、分布式光伏电站500座,业务遍及全球4大洲20多个国家,全球累计运行业绩突破20GW。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分析:佳创视讯跌近6%,新媒体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节能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节能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南南资源港股、久泰邦达能源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煤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佳创视讯跌近6%,新媒体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天科技跌近5%,屋顶光伏发电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今日抗癌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元亨燃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天科技跌近5%,屋顶光伏发电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分布式光伏概念股报涨,科林电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装箱制造概念股一览,集装箱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电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分布式光伏概念股报涨,科林电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友好集团、安德利涨超10%,领涨购物中心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DRAM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短讯:阿尔法企业港股涨5.5%,领涨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友好集团、安德利涨超10%,领涨购物中心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晶晨股份涨9.2%,领涨SoC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水表股票股价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包装概念收盘简讯:美兰空港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晶晨股份涨9.2%,领涨SoC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报涨,中颖电子、晶瑞电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