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分析: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控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47:54

9月1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控(22.42,1.6,7.685%)领涨,ST德新(37.97,1.81,5.006%)、白云机场(10.93,0.4,3.799%)、中远海特(6.78,0.23,3.511%)等跟涨。

相关运输概念股有:

(1)中远海控: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全球第二大综合性航运公司)的上市旗舰和资本平台,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航运与物流供货商.近期公司定向增发12.97亿股,注入集团绝大部分干散货运输资产,本次收购完成后,中国远洋将成为一家集集装箱航运、干散货航运、物流、码头和集装箱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航运公司。

(2)*ST德新:我国已经形成了公路、铁路、水路、航空、管道运输并存的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并且五种交通运输方式既相互补充,又相互竞争。

(3)白云机场:公司以白云机场为经营载体,主要从事以航空器、旅客和货物、邮件为对象,提供飞机起降与停场、旅客综合服务、安全检查以及航空地面保障等航空服务业务,和货邮代理服务、航站楼内商业场地租赁服务、特许经营服务、地面运输服务和广告服务等航空性延伸服务业务。

(4)中远海特: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特种杂货船队之一,尤其在海洋工程运输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分析:中望软件跌超10%,软件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提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建仓期一般多久?基金建仓期大约多少天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望软件跌超10%,软件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管网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装饰施工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国债基金?国债基金和国债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管网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报跌,世联行跌7.4% 南方财富网 丙烷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丙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海默科技9月10日主力净流出8489.42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报跌,世联行跌7.4%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钨钼概念股报涨,洛阳钼业涨8.5%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生物质发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货币基金可以转换吗?基金转换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钨钼概念股报涨,洛阳钼业涨8.5% 南方财富网
周五金现代、芭田股份涨超10%,领涨大数据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钾肥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682.46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金现代、芭田股份涨超10%,领涨大数据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世联行跌7.4%,房屋租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锂电铜箔上市龙头企业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