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立昂微跌近5%,功率半导体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22:29:06

9月7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功率半导体概念报跌,立昂微(118.18,-5.82,-4.694%)领跌,国电南瑞(33.48,-0.52,-1.529%)、华润微(74.03,-1.13,-1.503%)、新洁能(132.55,-1.12,-0.838%)等跟跌。

相关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有:

(1)立昂微:目前国内6英寸硅片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公司的6英寸硅片产品于2021年初进行了价格上调,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价格上调。公司的功率半导体产品于今年年初进行了第一轮涨价,并将于2021年4月初进行第二轮涨价。

(2)国电南瑞:2019年公司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联研院”)合作,将公司部分募集资金和联研院知识产权作价,共同投资设立南瑞联研功率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南瑞联研”),其中公司持有股权69.83%。

(3)华润微:自成立以来,公司在功率半导体等产品领域积累了系列化的产品线,能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4)新洁能:是本土功率半导体领军厂商,充分受益市场高景气行情

(5)北方华创:公司提供的半导体设备及部件类产品包括刻蚀机、PVD、CVD、氧化炉、扩散炉、清洗机及MFC等7大类,面向集成电路、先进封装、半导体照明、微机电系统、功率半导体、化合物半导体、新能源光伏、平板显示等8个产品领域,涵盖了半导体生产前处理工艺制程中的大部分关键工艺装备。

(6)皇庭国际:拟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的股权。意发功率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智能功率控制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具备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模组设计一体化的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中远海发涨5.5%,海运集装箱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铝金属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消息: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中远海发涨5.5%,海运集装箱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油脂概念9月7日报涨,奥克股份、嘉化能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镀锌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异动观察:中国疏浚环保港股、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港股涨超10%,港股风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油脂概念9月7日报涨,奥克股份、嘉化能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分析:天赐材料涨近9%,氢氧化锂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缸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短讯: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分析:天赐材料涨近9%,氢氧化锂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二丝路视觉涨近8%,领涨机器视觉概念 南方财富网 聚酯切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硅铁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硅铁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丝路视觉涨近8%,领涨机器视觉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通信装备概念股报涨,杰赛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股票有哪些股?(2021/9/7)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要闻:中国再生能源投资港股跌7.5%,领跌港股电力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通信装备概念股报涨,杰赛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软件行业概念报涨,万兴科技涨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