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收盘要闻:中国再生能源投资港股跌7.5%,领跌港股电力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21:18:49

电力板块晚间复盘报跌,中国再生能源投资(-7.46269)领跌,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国电科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等跟跌。

电力板块上市公司有:

1、普星能量:受惠浙江省于2020年对调峰用电的需求增加,以及集团于年内积极参与浙江省开展的电力现货巿场交易试运行,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整体发电量较2019年的149,528.7兆瓦时(经重列)增加157.54%至385,094.6兆瓦时。

2、天津发展:泰达电力主要于天津开发区经营供电服务,亦提供建设供电网相关服务、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相关技术应用、电力建设及相关技术服务。

3、华能国际电力股份:2020年,公司境内火电机组平均等效可用率为94.92%,生产供电煤耗为291.08克╱千瓦时,生产厂用电率为4.33%,在国内主要电力企业中保持了领先地位。

4、中国再生能源投资:中国再生能源之主要业务为在中国境内担当可再生能源领域之投资者及运营商,负责维护、开发、建设及运营发电场,为客户提供稳定的电力。

5、华电国际电力股份:集团将根据国家和地方能源政策、电力市场情况以及集团整体战略把握项目建设和投产节奏。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7日收盘简讯:中国智能健康港股跌近9%,领跌港股中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电竞概念报涨,中青宝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伏建筑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简讯:中国智能健康港股跌近9%,领跌港股中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汽车租赁概念分析:收盘傲迪玛汽车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天然橡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天然橡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汽车租赁概念分析:收盘傲迪玛汽车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供应链金融概念收盘消息:科通芯城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面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面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连锁上市公司,超市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供应链金融概念收盘消息:科通芯城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回顾:盛洋投资港股、太睿国际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房地产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大连友谊涨6.4%,商业地产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回顾:盛洋投资港股、太睿国际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房地产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股煤炭概念9月7日报涨,蒙古能源港股、南戈壁-S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发电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煤炭概念9月7日报涨,蒙古能源港股、南戈壁-S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货运概念收盘快讯:INFINITYL&T港股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子化学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