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交通运输概念股报涨,珠海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1:07:42

9月3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交通运输概念报涨,珠海港(10.04%)领涨,吉祥航空(6.456%)、招商轮船(5.631%)、嘉友国际(5.511%)、ST德新(4.835%)、中远海能(4.074%)等跟涨。

相关交通运输概念股有:

珠海港000507:国家大力实施的“一带一路”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广东横琴自贸区建设和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大湾区将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升珠三角港口群国际竞争力,同时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发展港口物流。

吉祥航空603885:根据吉祥航空的机队和人员规模,本公司制定了以上海为主运营基地、专注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及周边国家的航空运输市场的经营模式。

招商轮船601872:公司的战略定位为“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运输企业。

嘉友国际603871:项目建设总投资6,398.46万元,智能物流综合系统是指以互联网为基础,利用先进的信息采集、信息传递、信息处理、信息管理技术、智能处理技术,通过信息集成、技术集成和物流业务管理系统集成贯穿供应链过程中生产、配送、运输、销售物流全过程,使得物流活动中的各个环节高效运行,实现公司物流业务信息化。

*ST德新603032: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道路旅客运输行业骨干企业,是全国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百强企业。

中远海能600026: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晚间复盘分析:中恒集团涨近6%,粉针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航空概念股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九芝堂是不是耳鼻喉概念股?九芝堂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农业机械概念报跌,新研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大数据概念股报涨,易联众、荣科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软件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消息:看通集团港股跌5.5%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中恒集团涨近6%,粉针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自然语言处理概念报跌,北信源跌4.3%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锌金属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中国金控港股涨5.5%,领涨港股农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大数据概念股报涨,易联众、荣科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蓄电池概念报跌,正泰电器跌9.2%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声器件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自然语言处理概念报跌,北信源跌4.3% 南方财富网
周五西部材料触及跌停,领跌水利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声产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蓄电池概念报跌,正泰电器跌9.2%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新冠病毒概念报涨,赛升药业涨4.1%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办公软件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