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盘后回顾:京山轻机触及跌停,领跌机器视觉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12:54

9月3日盘后回顾,机器视觉概念报跌,京山轻机(-9.883%)领跌,埃斯顿(-6.452%)、瀚川智能(-6.124%)、博亚精工(-5.385%)、矩子科技(-4.87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机器视觉概念股有:

京山轻机: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京山轻机实现总营收10.42亿元,毛利率20.43%,每股收益0.0900元。

2016年7月2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4.6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68.2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将用于提升公司传统业务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并大力发展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业务。

埃斯顿: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9.26亿,毛利率32.36%,每股收益0.0300元。

长期以来,埃斯顿自动化秉承“专注、诚信、共成长”的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指引的全球资源整合及自主技术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拥有独特竞争优势的智能装备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了二大业务模块,1)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模块包括数控系统、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2)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模块包括机器人本体、机器人标准化工作站及智能制造系统。

瀚川智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74亿,毛利率37.31%,每股收益0.2000元。

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机器视觉高速定位技术》用于对高速运行中的目标进行高像素图像采集,经算法运算后将目标的精确参数传送给控制系统进行精确控制,为公司的核心技术。

博亚精工: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01亿,毛利率55.71%,每股收益0.3700元。

公司开发的机器视觉技术主要应用于产品加工零件上下料、质量检测等,属于人工智能的范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分析:亿纬锂能跌近5%,射频识别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手续费怎么算?鸡蛋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半导体概念股报跌,金博股份、奥特维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概念9月3日报涨,博敏电子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自动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力自动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保证金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亿纬锂能跌近5%,射频识别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易联众、荣科科技涨超10%,领涨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胶制品上市公司,塑胶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纤维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概念9月3日报涨,博敏电子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材料概念股报跌,东方锆业、中国宝安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波纹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波纹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易联众、荣科科技涨超10%,领涨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江特电机、华友钴业跌超10%,领跌有色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金融电子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材料概念股报跌,东方锆业、中国宝安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污水处理概念股报跌,国林科技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制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