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盘后分析:七一二跌近5%,通信装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45:10

9月3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通信装备概念报跌,七一二(39.73,-1.91,-4.587%)领跌,烽火电子(8.2,-0.24,-2.844%)、上海瀚讯(31.2,-0.47,-1.484%)等跟跌。

相关通信装备概念股有:

(1)七一二:是我军无线通信装备的核心供应商与主要承制单位,是业内极少数可以实现全波段、全军种覆盖的企业。

(2)烽火电子:通过购买烽火集团主要经营性资产,公司已转型为以电子通信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主要从事通信装备及电声器材的科研、生产、销售,产品包括短波、超短波通信设备和电声器材两大系列,相关产品广泛用于军事通信、专业通信、抗震防汛、林业矿山、海洋运输、公安交通等领域,具体面向国防、应急通信及为电声产品配套等市场领域。

(3)上海瀚讯:军用宽带移动通信系统全军通装技术体制是全军及各军兵种研制军用宽带移动通信装备的标准及基础,该体制在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的基础上,针对部队需求,进行了军事化增强改造,包括抗干扰、基站自组网和远距离传输方面的军用化增强,以满足指挥所周边、训练基地的宽带信息接入的需求,并提供了部队机动行进中的通信保障,实现了军用通信从窄带向宽带的跨越式发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收盘分析:电子材料概念报跌,帝科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券商相关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中签号怎么查询?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能国际触及涨停,领涨生物质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永清环保跌近9%,领跌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概念有哪些?换热器上市公司名单(2021/9/3)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电子材料概念报跌,帝科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生物疫苗概念报涨,贝达药业、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埃斯顿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永清环保跌近9%,领跌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云通信概念报跌,梦网科技跌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卫星互联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生物疫苗概念报涨,贝达药业、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东软载波涨近5%,智能家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智能驾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云通信概念报跌,梦网科技跌5.2%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苏交科跌近6%,路桥交通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重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重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