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盐概念9月3日报跌,江特电机、西藏珠峰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06:21

9月3日盘后数据显示,锂盐概念报跌,江特电机(22.93,-2.55,-10.008%)领跌,西藏珠峰(40.92,-4.55,-10.007%)、西藏矿业(77.02,-8.56,-10.002%)、西藏城投(31.59,-3.51,-10%)等跟跌。

相关锂盐概念股有:

1、江特电机:*ST江特公告,锂盐业务外部环境趋好,碳酸锂产品下游需求量增长强劲,近期其价格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将对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

2、西藏珠峰:双方围绕公司在南美洲阿根廷共和国投资开发的安赫莱斯和阿里扎罗两大富锂盐湖项目开展全方位的深度科技合作。

3、西藏矿业:虽然,公司铬铁矿业务板块的产品价格较2015年有所上涨,锂盐板块价格也处于相对高位,但由于行业竞争增大,市场供求并不稳定,公司上述两类产品产量不大,加之公司其它如铜等业务板块低迷或持续亏损,公司生产、经营仍将面临较大压力。

4、西藏城投:在金昌成立金昌北方国能锂业实施锂盐下游产品开发和生产,在西安成立陕西国能锂业作为高纯度碳酸锂开发和生产基地。

5、天齐锂业:SQM位于智利阿塔卡玛的盐湖资产是全球范围内含锂浓度最高、储量最大、开采条件最成熟的锂盐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收盘分析:电子材料概念报跌,帝科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券商相关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中签号怎么查询?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能国际触及涨停,领涨生物质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永清环保跌近9%,领跌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概念有哪些?换热器上市公司名单(2021/9/3)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电子材料概念报跌,帝科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生物疫苗概念报涨,贝达药业、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埃斯顿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永清环保跌近9%,领跌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云通信概念报跌,梦网科技跌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卫星互联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生物疫苗概念报涨,贝达药业、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东软载波涨近5%,智能家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智能驾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云通信概念报跌,梦网科技跌5.2%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苏交科跌近6%,路桥交通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重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重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