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尾盘快讯:ST沪科涨近5%,领涨钢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29:54

9月2日尾盘快讯,截至发稿时,钢管概念报涨,ST沪科(5.043%)领涨,新钢股份(4.465%)、凌钢股份(3.812%)、久立特材(2.78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钢管概念股有:

1、ST沪科600608:公司子公司上海异钢和上海永鑫为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经营实体,上海异钢作为一家具有60年发展历史的钢管制造企业,是异型钢管行业最早的生产型企业,同时也是异型钢管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曾先后通过DNV、TUV、ABS等工厂及产品认证,同时,还参与起草并制定了GB/T3094—2012冷拔异型钢管和GB/T20409—2006高压锅炉用内螺纹无缝钢管等国家标准,良好的品牌基础使公司在整个行业内具备较强的知名度、认知度和信誉度,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特点以及长年积累、沉淀的独特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方法是其发展的主要优势,目前,公司核电用高密度燃料格架小室等产品已通过多项科技成果鉴定,具备向中国三大核电制造企业提供符合相关技术条件产品的能力;上海永鑫成立于1992年12月,主要生产金属波纹管、波形膨胀节、金属软管等产品,具备GL和BV船用波纹管“型式认可证书”、ABS设计认可证书、CE产品证书、特种设备制造可证、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并与国内外电力、钢铁、机械制造行业多家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配套关系。

2、新钢股份600782:拥有中厚板、热轧卷板、冷轧薄板、线材、螺纹钢、圆钢、钢管、钢带、金属制品等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以板材为主。

3、凌钢股份600231:主要产品有热轧中宽带钢、螺纹钢、圆钢、线材、焊接钢管等。

4、久立特材002318:火电和核电中的技术改造项目和新建项目将加大公司超(超)临界电站锅炉用不锈钢管和核电站用核级不锈钢无缝管,焊接管市场。

5、华菱钢铁000932:华菱涟钢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以及配套的冷连轧和涂镀加工生产线,华菱衡钢在无缝钢管行业制造实力全球排名第五、中国第二,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公司是中国少数能提供全系列汽车用钢产品的企业。

6、新兴铸管000778:新兴铸管、新兴铸造、新兴钢材、新兴钢塑管、新兴格板、新兴特种钢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园区开发概念尾盘异动:中国高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观设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园区开发概念尾盘异动:中国高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角钢概念简讯:午后报涨,华明装备涨近7% 南方财富网 a股面板材料利好股有哪些?哪些面板材料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东南网架尾盘报13.09元,市值135.4亿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角钢概念简讯:午后报涨,华明装备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周四汽车行业概念午后要闻:恒帅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新加坡元汇率多少 9月2日新加坡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雷蛇港股在资讯科技器材行业中规模排第8名 南方财富网 周四汽车行业概念午后要闻:恒帅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动力总成概念要闻:盘中方正电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半导体存储概念要闻:尾盘芯源微跌8.1%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天铁股份尾盘报21.06元,换手率达1.74%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动力总成概念要闻:盘中方正电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电器仪表概念要闻:9月2日盘中报涨,三星医疗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玻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杭氧股份股票代码002430 杭氧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器仪表概念要闻:9月2日盘中报涨,三星医疗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异动:特变电工触及涨停,领涨电线电缆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智能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人工智能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