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园区开发概念尾盘异动:中国高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27:32

9月2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园区开发概念报涨,中国高科(10.049%)领涨,厦门象屿(4.969%)、空港股份(1.732%)、东湖高新(1.20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园区开发概念股有:

中国高科:

厦门象屿:公司为福建厦门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采购供应及综合物流服务、物流园区平台开发运营。

空港股份:在发展方向和定位上,以园区的开发建设为基础,通过加大房地产开发力度、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增持优质物业,实现土地资本、科技资本与金融资本相融合,保持土地开发业务稳定增长,促进建筑施工业务的规模增长,大力拓展优质物业增值业务,积极发展高附加值临空产业地产,从而全面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在临空地产的研究、开发、建设、运营各个环节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产业地产特别是在临空产业地产同行业中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东湖高新:产业发展硬环境优势,公司专注科技园区开发与运营二十余年,始终秉承“研究产业、服务产业、投资产业”的理念,着力布局电子信息、生物医药、IT服务、智能制造四大现代科技产业领域,先后建设和开发运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医药加速器、武汉软件新城、合肥创新中心等多个园区,累计开发的园区面积近千万平方米,孵化、服务企业三千余家,近年来服务区域也不断扩展,从立足武汉光谷到辐射长沙、襄阳、合肥、杭州、福建,布局长三角、珠三角、长株潭等地。

浦东金桥:公司采取租售结合、以租为主的经营模式,对于碧云别墅、碧云公寓、OfficePark等优质物业采取长期持有、长期租赁的经营策略;对于部分厂房、研发物业采用适当出售的经营策略,以引进符合园区发展需要的新兴产业集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制烯烃概念要闻:9月2日午后阳煤化工涨近6% 南方财富网 A股磷矿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中信资源港股估值排第22名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概念要闻:9月2日午后阳煤化工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原料种植概念要闻:盘中岳阳林纸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盐水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盐水电池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宫颈癌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宫颈癌上市公司一览(2021/9/2) 南方财富网 周四原料种植概念要闻:盘中岳阳林纸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午间收盘分析:沃森生物跌6.2%,单抗药物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医药物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星网宇达午后跌0.03%,报34.87元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午间收盘分析:沃森生物跌6.2%,单抗药物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渔业概念9月2日报涨,通威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蚝油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蚝油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威诚国际控股(08107)在纺织及服饰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渔业概念9月2日报涨,通威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概念9月2日报跌,坚朗五金跌4.1% 南方财富网 工程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工程建设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医疗9月2日午后报31.05元,新华医疗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概念9月2日报跌,坚朗五金跌4.1%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雄安环保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万马科技9月2日市值26.81亿,万马科技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