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柔性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柔性电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55:15

2021年柔性电路板概念股有:

同兴达00284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9.31%,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38%,最高为2020年的9.93%。

AMOLED模组18年开始试产,触显一体化模组已大批量生产,并拥有TOC产品的柔性电路板及手机专利。

双星新材00258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7.5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2.94%,最高为2020年的22.55%。

2013年10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以不低于8.63元/股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定增不超过1.6亿股,募资不超过14亿元,用于建设年产一亿平米光学膜项目,该项目拟生产的光学膜属中厚型特种聚酯薄膜,主要包括光学膜、窗膜、ITO膜及柔性电路板等产品。

超华科技002288: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9.1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6.88%,最高为2019年的22.12%。

公司是PCB行业中少数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柔性电路板铜箔。

国风塑业00085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2.9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0.05%,最高为2020年的16.05%。

资179亿元,建设180吨高性能微电子级P膜材料项目,主要应用在柔性电路板的基板制造领域,未规划可应用在可折叠OLED屏幕上的产品。

北方国际00006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3.1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0.02%,最高为2018年的14.81%。

公司控股股东万宝公司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方工业主要从事武器装备及技术进出口,海外石油和矿产资源开发,对外经济合作和光电,车辆,包装容器,柔性电路板等民品专业化经营,在精确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夜视,高效毁伤,反恐防暴,轻武器等方面,显示了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雄厚实力,注册资本10亿元,其股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各持有50%股权。

万润科技002654: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5.6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4.12%,最高为2020年的16.84%。

19年2月22日互动平台称,一个纳米材料柔性电路板技术领域方面的专利《一种连续冲压压合成型柔性FPC结构》(申请号/专利号,CN201621118619)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日上有限公司的专利。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疆天业是不是工业产品包装概念股?新疆天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设备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轨道交通电源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25日轨道交通电源系统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新疆天业是不是工业产品包装概念股?新疆天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影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路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影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中央空调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语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智能语音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造纸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锌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造纸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玻璃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软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软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暖气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暖气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玻璃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龙头股票有哪些,数字孪生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