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医药化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医药化工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7:46:28

医药化工概念股有:

ST冠福: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9.88亿,同比增长55.62%;毛利润为1.322亿,净利润为6714万元。

全资子公司能特科技拥有维生素E产能为2万吨,约占全球产能的17%,项目于17年3月份正式对外销售;17年医药化工收入9.18亿元,营收占比9.43%。

英洛华: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7.19亿,同比增长64.85%;毛利润为1.274亿,净利润为3456万元。

磁性材料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生产和出口基地,高档系列永磁铁氧体磁钢产量居世界第一,软磁铁氧体产量全国第一,享有“中国磁都”的美誉,医药化工拥有多个国家二类,四类新药,对羟基苯甘氨酸邓钾盐,盐酸金刚乙胺等原料药和中间体均为国内最大生产厂家或独家生产,照明电子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技术设计和工艺,能生产多种规格和型号的电子镇流器和高效电子节能灯,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均占有较大份额,系全国九家绿色照明大宗采购特许供货商之一。

精华制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35亿,同比增长9.83%;毛利润为1.525亿,净利润为5647万元。

精华制药集团南通有限公司、精华制药亳州康普有限公司、江苏森萱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药业有限公司、上海苏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丝利药业有限公司、南通季德胜中药研究所有限公司、南通季德胜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宁宁大药房有限公司等,参股公司有江苏万年长药业有限公司、中美福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白酒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交换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烯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DM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ID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冶炼加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生物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M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ID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直流电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结构件概念股查询:结构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电子通信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直流电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医药化工概念股市复盘分析,三分钟带你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股票有哪些?新零售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彩色聚合碳粉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医药化工概念股市复盘分析,三分钟带你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注射液龙头股是谁?注射液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禽流感药物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板块股票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注射液龙头股是谁?注射液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生物燃料概念股市复盘,赶紧了解一下(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小金属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