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多晶硅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27:37

多晶硅股票龙头股有:

通威股份:多晶硅龙头。通威新能源为通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产业链下游的光伏电站投资和运营业务,永祥股份为通威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产业链上游的多晶硅生产、销售及相关业务,拥有1.5万吨/年的多晶硅生产能力。

多晶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银星能源:银星多晶硅公司攻克冶金物理法制备太阳能级多晶硅的技术难题,光电转换率平均16%以上,最高达17.91%。冶金法是多晶硅制备方法中成本最低,污染较少的一种方法。成本为10-20美元/千克;银星多晶硅目前产能包括1000吨/年高纯硅(4N的工业硅)、200吨/年6N的多晶硅及50吨/年单晶硅,主要用于配套宁夏发电集团(控股宁夏多晶硅55%)的光伏电站。

盾安环境:子公司盾安光伏作为盾安新能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从事多晶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一期年产5000吨多晶硅项目于2010年4月开工,2011年9月建成投产。

拓日新能: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从电池芯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

北京利尔:2011年7月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投资13.89亿元实施5000吨/年多晶硅项目。公司将使用不超过600万元收购伊川建合硅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使用超募资金6亿元对建合硅业进行增资,其余约7.89亿元由建合硅业自筹资金解决。该项目拟采用改良西门子法+冷氢化的生产工艺技术,项目的生产工艺技术先进性体现在采用高效节能的36对棒还原炉,单炉产能高达6.5吨,还原电耗小于50KWh/kgSi,低于国家《多晶硅行业准入条件》中不大于60KWh/kgSi的要求。建设期为2011年7月-2012年7月,达产后按多晶硅销售价格30万元/吨(不含税价)计算,预计该项目年均销售收入达14.78亿元,净利润1.47亿元,税后投资回收期3.86年(含建设期)。

特变电工:2014年1月18日,公司与峨嵋半导体研究所、新疆特变(集团)有限公司特变集团、上海宏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特变电工多晶硅公司出资协议书》,上述四家公司将共同出资4亿元设立多晶硅公司。其中,特变电工以3亿元的出资额占有多晶硅公司注册资本的75%。多晶硅公司成立后,拟投资建设1500吨/年多晶硅项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PCB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技术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教育信息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市股票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容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植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市股票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视频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智慧园区概念股一览,2021年智慧园区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龙头股一览,2021年智能电视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视频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保理上市公司一览,商业保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龙头股是什么?和DRAM芯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风沙治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装饰家具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龙头股是什么?和DRAM芯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小家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