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二线白酒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09:36

二线白酒龙头上市公司有:

水井坊:二线白酒龙头股。普通货运(按许可证有效期限经营);包装材料加工、制造与销售;生产白酒所需原辅材料收购;自营和代理各种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泸州老窖:二线白酒龙头股。公司属白酒制造业,主营生产、销售酒类及纯净水,技术服务等。

古井贡酒:二线白酒龙头股。水井街酒坊遗址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遗址窖内始于元末明初延续使用至今的古窖窖泥和菌群是公司生产主要盈利产品“水井坊”酒的核心资源之一,被国家文物局认定为“中国白酒第一坊”。

酒鬼酒:二线白酒龙头股。在白酒、保健酒两大品类上有一定的影响力。

青青稞酒:“互助”、“天佑德”商标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互助”商标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公司产品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白酒清香型(青稞原料)代表”。

伊力特:上市以来,公司紧紧围绕主业做大做强,以“伊力”牌白酒生产销售为主业,经营范围涉及印刷包装、白酒科研、热电联产、玻璃制品、铁路物流、宾馆旅游服务等多个领域。

金种子酒:公司白酒产品主要有浓香型白酒金种子系列酒、种子系列酒、和泰系列酒、醉三秋系列酒和颍州系列酒,馥合香型白酒金种子中国力量等。

迎驾贡酒: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迎驾集团的核心企业,是中国白酒企业的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全国酿酒骨干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包装机械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血液制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机械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机硅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PTA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智慧教育概念走弱-0.30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机硅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海目星主力净流出1795.67万,市值达109.42亿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日元汇率查询 今日100人民币等于多少日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焦虑症今日股价多少?A股焦虑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特种电机概念股市复盘简讯,A股投资者必看(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碳纤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高性能碳纤维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虑症今日股价多少?A股焦虑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半导体硅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基金认购有什么好处?认购新基金到底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葫芦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半导体硅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奶茶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奶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饮料包装机械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