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HPV疫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HPV疫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3:27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讯息提示,7月23日HPV疫苗概念报跌,智飞生物(171.1,-5.932%)领跌,博晖创新(-3.806%)、德展健康(-2.506%)、新天药业(-2.061%)、人福医药(-0.883%)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HPV疫苗上市公司:

沃森生物: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8%,最高为2018年的10.46亿元。

该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治疗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相关疾病——特别是宫颈癌——的抗体,及其制备方法和运用。

仁和药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96%,最高为2020年的5.687亿元。

人福医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1.49亿元。

联营公司武汉博沃生物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H)成功签约,获得了新一代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开发技术的全球独家产品开发权、市场权和专利使用权。

新天药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7%,最高为2020年的7410万元。

公司取得苦参提取物在治疗HPV中的应用专利。

德展健康: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71%,最高为2018年的9.305亿元。

东方略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创新药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制药企业,其重要品种为针对HPV宫颈癌癌前病变的DNA治疗性疫苗VGX-3100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专利及专有技术的独家授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桩工机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桩工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文化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钠概念股有那些?氢氧化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桩工机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桩工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激光器概念股报涨,锐科激光涨6.2%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股票龙头股是什么?OLED面板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激光器概念股报涨,锐科激光涨6.2% 南方财富网
公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消防器材概念股报跌,海伦哲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专网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股票概念名单?模拟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尾气治理概念7月23日报跌,建龙微纳跌9.2% 南方财富网 A股水泥建材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包装印刷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纾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