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池组件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41:16

2021年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股有:

福斯特:全球光伏封装材料EVA胶膜和背板的龙头企业。EVA胶膜全球市占率近50%,公司主营业务为EVA太阳能电池胶膜、共聚酰胺丝网状热熔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世界光伏行业中EVA胶膜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为EVA胶膜,该产品和背板都是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专用材料。2020年ROE为20.92%,净利15.65亿、同比增长63.52%。

晶盛机电:2020年ROE为17.48%,净利8.58亿、同比增长34.64%,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876.75亿。

晶澳科技: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统计数据,2015-2018年晶澳太阳能电池产量连续位居全球前二位,其中,2015年行业第一,2016年行业第二,2017年行业第二,2018年行业第一;2015-2017年晶澳太阳能电池组件出货量连续排名全球前五位,其中,2015年行业第四,2016年行业第四,2017年达到行业第三。2020年ROE为15.71%,净利15.07亿、同比增长20.34%,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1378.56亿。

东方日升:公司主营业务: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灯具等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20年ROE为1.98%,净利1.65亿、同比增长-83.02%。

锦浪科技: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组串式逆变器,其主要用途为将太阳能电池组件产生的电能,变为稳定的、符合电网电能质量要求的交流电能接入电网,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2020年ROE为29.05%,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623.41亿。

亚玛顿:太阳能光伏减反玻璃是生产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所需的封装材料,主要用作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前、后盖板,通过减少对太阳光的反射、吸收和散射,增加透光率,从而提高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AR镀膜玻璃领域的企业,凭借着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性能,拥有了一个相对比较稳定、优质的客户群体。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77.02亿。

康跃科技:子公司羿珩科技为智能化成套装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供应商,主要产品面向光伏、激光及高铁等领域。2020年ROE为3.32%。

拓日新能:是A股唯一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单晶硅、多晶硅、非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窗和光伏电池幕墙、太阳能电池组件和供电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太阳能热水器等产品,是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2020年ROE为5.47%,净利1.66亿、同比增长112.65%,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107.39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肉鸡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肉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增益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3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电极片有哪些股票?电极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鸡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肉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替代板块股票一览,国产替代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华多元动力灵活配置混合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替代板块股票一览,国产替代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锅底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制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制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蚂蚁金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蚂蚁金服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锅底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黄酒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黄酒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建筑有哪些股票?钢结构建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惠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基金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黄酒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黄酒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汉麻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采选有哪些股票?金属矿采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安多策略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汉麻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景观设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香菇酱有哪些股票?香菇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