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产替代板块股票一览,国产替代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44:51

2021年国产替代概念股有:

天通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9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65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248亿元。

新莱应材: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纯及超高纯洁净应用材料的研究、制造与销售。公司的半导体真空系统和气体系统可以服务于所有的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和终端制造商。公司半导体真空产品的AdvanTorr品牌以及气体产品的NanoPure品牌均可以应用到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中,公司产品在半导体产业链布局完整,国产替代空间广阔。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3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1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060万元。

汉钟精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7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4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41亿元。

锐科激光:锐科聚集了一批有多年从事特种光纤和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开发经验的专业人士,实现了国产大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开发及产业化,打破国外垄断,拉低进口产品价格,推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进口替代,在中国工业发展中推动光制造,加速中国工业“智能制造”的进程。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8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77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952亿元。

长缆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9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69亿元。

德赛西威:客户拓展+新订单保驾护航,国内龙头有望实现国产替代。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12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159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汽车饰件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化工品概念股票一览,化工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饰件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蚊香上市公司龙头,蚊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储能逆变器利好哪些概念股?光伏储能逆变器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云存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云存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蚊香上市公司龙头,蚊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印制电路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文体健康股票C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纳米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印制电路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沙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电解质相关股票有哪些?电解质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沙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类脑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类脑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融通通润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类脑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类脑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器件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环境治理板块股票有哪些?水环境治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