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品概念股票一览,化工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43:54

2021年化工品概念股有:

1、中化国际600500: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5%、8.21%、3.99%、2.55%。公司作为中化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是中国目前领先的化工品进口代理和分销商。

2、红宝丽002165: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3%、1.91%、5.84%、7.46%。公司维护提升“红宝丽”品牌价值,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和与客户共成长理念,拓展国内外市场,坚持“五个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与上下游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客户对公司依存度和满意度提高,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也是国际冰箱市场最优秀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之一,美的、海信、博西华、伊莱克斯、LG、三星等家电企业是公司重要客户,产品客户资源增多;异丙醇胺自生产以来,作为精细化工品由于其绿色环保和优异的性能,产品出口已遍布世界各洲,近年来国内市场的消费量也明显增多。

3、ST海越600387: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48%、12.77%、16.81%、2.29%。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绿色能源投资与生产、石油化工品储运及贸易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能源商贸企业,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4、德美化工002054: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7%、2.87%、5.99%、6.09%。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从精细化工行业起步,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覆盖精细化学品、石油化工品、农牧食品、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5、*ST浪奇000523: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1.78%、2.68%、-2024.97%。公司是华南地区多项化工品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化工品贸易业务是公司现代服务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薄膜龙头?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工银添祥一年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347.43亿元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油服股票是什么?油服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景兴纯债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213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出口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股票的龙头全名单揭晓!包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信建投稳裕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矿行业股票有哪些?钛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减水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减水剂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安康优选债券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钛矿行业股票有哪些?钛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器件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刻蚀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刻蚀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