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医院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21:02

2021年智慧医院概念股有:

达实智能:2020年报显示,达实智能实现净利润3.15亿。

公司与迈胜医疗、天津质子医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开展包括但不限于医院投资、医院建设、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合作项目,根据实际条件,成熟一项启动一项。此外,子公司达实旗云与腾讯健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健康城市、区域医疗、智慧医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医疗互联网、数字健康的新路径、新模式,促进产业融合与创新。

东华软件: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5.5亿,同比增长-5.71%;净资产收益率5.65%,每股收益0.1767元。

在VR及AR领域,公司已有多个方案应用。公司目前已拥有自主研发的手术数字可视化系统的成熟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已在智慧楼宇、智慧医院、工业4.博物馆等方面采用了VR技术。

易联众: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148万,同比增长9.24%,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1.51%;毛利率46.98%。

构建了全国第一个省级医疗保障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拥有智慧医院、区域卫生平台、医改信息化、各类互联网+移动医疗解决方案等。

卫宁健康:2020年报显示,卫宁健康的净利润4.9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3.26%。

医疗健康信息领域龙头,国内医疗健康信息行业覆盖面最广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业务覆盖智慧医院、区域卫生、基层卫生、公共卫生、医疗保险、健康服务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畜牧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畜牧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TFT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觉算法概念股,视觉算法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畜牧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畜牧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g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6g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盈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16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6g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6g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车新势力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地图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宝盈鸿利收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造车新势力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上市公司龙头股,光刻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安信成长精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组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民生加银稳健配置6个月混合型FOF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cu芯片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mcu芯片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模组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靶材股票有那些?半导体靶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屏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