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M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IDM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26:36

IDM概念股有:

康斯特(300445):2020年报显示,康斯特实现营业收入2.89亿,同比增长0.95%;净利润5984万元。

在机构调研时表示,MEMS传感器项目开发进度比预期的要顺利,公司是先对后部的封测工艺进行验证,同时委托外部对设计完成的芯片进行流片,经过两个周期的测试,芯片样品已经基本达到预期,已经启动下一批次的流片。在延庆工厂的洁净间建好后会开始整个IDM模式的导入。公司也在同步的搭建压力传感器后端的垂直产业,不会简单卖压力传感器,而是拓展体量更大的现场用的高精度的压力测量仪表。

民德电子(300656):公司2020年的营收4.03亿元,同比增长32.04%;净利润5160万元,同比增长42.68%。

晶圆厂作为公司打造的功率半导体SmartIDM模式中的重要一环,各方面工作都在加紧推进中。

捷捷微电(300623):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11亿元,同比增长49.9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84亿元,同比增长49.4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48亿元,同比增长35.91%。

捷捷微电专注功率半导体,做国内领先的高品质IDM品牌。公司在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的运作模式中采取的是IDM为主、部分Fabless+封测的模式,通过整合元件制造商,覆盖整个产业链,将公司的先进工艺技术和一体化标准全面应用到芯片设计和制造、成品封装及品质监控及检测的生产过程中,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能。这些技术和管理优势确保公司产品品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斯达半导(603290):2020年报显示,斯达半导实现营业收入9.63亿,同比增长23.55%;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33.56%。

国内IGBT半导体龙头,全球IGBT模块市场排名第七,是国内唯一进前十的企业,市场优势地位显著。从纯设计厂向IDM转型,以保证产能供应,产品主要用于工控与电器领域。拟定增募资35亿元购买光刻、显影、蚀刻等设备盖厂,设计产能36万片功率半导体,用于高压特色功率芯片和碳化硅,以尽快推出车规级SiC芯片,以完善车用电源市场的产品布局。

扬杰科技(300373):2020年报显示,扬杰科技实现营业收入26.17亿,同比增长30.39%;净利润3.78亿元。

A股稀缺的专注于功率半导体的IDM优质企业,具有高端产品和客户布局,受益汽车电子化;成功研制出超薄大功率集成电路封装产品,并实现量产。

士兰微(600460):2020年报显示,士兰微实现营业收入42.81亿,同比增长37.61%;净利润6760万元,同比增长365.16%。

经过20多年不断自主创新,士兰微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业务开始,逐步建成了依托特色工艺的芯片制造平台,并将技术和制造平台延伸至功率器件、功率模块、MEMS传感器等封装领域,建立了较为成熟的IDM(设计与制造一体)经营模式。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汽车饰件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化工品概念股票一览,化工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饰件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蚊香上市公司龙头,蚊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储能逆变器利好哪些概念股?光伏储能逆变器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云存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云存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蚊香上市公司龙头,蚊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印制电路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文体健康股票C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纳米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印制电路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沙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电解质相关股票有哪些?电解质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沙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类脑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类脑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融通通润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类脑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类脑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器件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环境治理板块股票有哪些?水环境治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