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能源开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2:35:04

能源开发概念股有:

首钢股份000959: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362.1亿,毛利率12.64%,每股收益0.3636元。公司与清华大学共同组建清华阳光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引领国内太阳能产业发展的浪潮。清华阳光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核心技术全部知识产权、性能技术世界领先、规模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利用企业,具有年产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700万支、各类太阳集热器、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30万台的生产能力,并积极开发太阳能采暖、制冷、海水淡化、太阳能灶等方面的应用技术,探索解决太阳能集热装置与建筑有机结合、计算机远程控制太阳热水系统等新课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宝胜股份600973: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10.3亿,毛利率5.61%,每股收益0.0680元。子公司宝利鑫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和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为核心业务。

泰达股份000652: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77.31亿,毛利率1.99%,每股收益0.0258元。2020年半年报披露,公司生态环保产业主要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卫生填埋、生物质能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业务,业务覆盖国内华北、华东、东北等区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海底捞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系统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设备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单晶硅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捞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通信板块股票哪些?(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资源回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再生资源回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钠离子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通信板块股票哪些?(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宝房地产是哪里的企业?和宝开发公司资料信息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温合金股票概念名单?高温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轻合金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轻合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封胶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轻合金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轻合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创新未来基金概念有哪些股票?你抓住了几个?(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新润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浦银安盛安久回报定开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创新未来基金概念有哪些股票?你抓住了几个?(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抖音支付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周来表现优秀(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