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家居用品板块股票有哪些?家居用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12:22

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股有:

哈尔斯(002615):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6.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97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670亿元。

江山欧派(60320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1.9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1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698亿元。

江山欧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家居制造业(代码,C21),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实木复合门和夹板模压门两大类产品,木门产品线布局丰富。

惠达卫浴(603385):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22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60亿元。

公司作为卫浴行业品牌化运营的先行者,秉承“为生活而设计”的品牌理念,经过39年的沉淀和发展,成为中国卫浴打造世界级品牌的推动者与实践者。

志邦家居(60380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9.2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7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62亿元。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橱柜行业的早期开拓者,志邦专注厨房领域,以更懂生活的设计优势,构建“乐享厨房”的生活理念,是中国专业的厨房生活品牌。

顶固集创(30074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2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581亿元。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与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长期合作;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产品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公司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能力领跑全行业,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梦百合(603313):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0.4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7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15亿元。

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记忆绵床垫等记忆绵家居制品归属于其他家具制造行业。

索菲亚(00257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4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7.4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54亿元。

城市化进程加快,人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了强大的购买力,促进了国内家具行业的规模发展;同时,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促进了传统产业转型及改造升级,促进了国内家具行业从依靠成本竞争向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及产品附加值转变。

海象新材(00301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6.8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41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机械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4日触摸屏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海富通欣益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农业机械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锌精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充电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4日充电站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安东油田服务港股(03337)最近6个月累计跌23.73% 南方财富网 锌精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单晶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环氧丙烷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环氧丙烷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硅片股票概念有那些?大硅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单晶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受益股有哪些?IGBT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新动力混合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境远混合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受益股有哪些?IGBT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膜概念股有那些?功能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工业自动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IaaS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LED显示屏龙头?2021年LED显示屏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