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单晶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1:57:15

单晶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单晶硅概念股?

神工股份:2020年营收1.92亿,同比去年增长1.86%;毛利率65.23%。刻蚀设备用单晶硅电极材料龙头厂商。

沪硅产业: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11亿,同比去年增长21.36%。上海硅产业集团目前已成为中国少数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硅片企业,产品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公司目前已成为多家主流半导体企业的供应商。公司子公司上海新昇于2014年开始建设,2016年10月成功拉出第一根300mm单晶硅锭,2017年打通了300mm半导体硅片全工艺流程,2018年最终实现了300mm半导体硅片的规模化生产,填补了中国大陆300mm半导体硅片产业化的空白。

有研新材:2020年营收129.7亿,同比去年增长24.08%;毛利率4.13%。公司处在多晶硅产业链条的中间。大股东为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主营单晶硅、锗、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其主导产品单晶硅为太阳能电池重要原材料。公司充分利用大直径单晶回收料,成功将其用于生产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

晶澳科技:2020年营收258.5亿,同比去年增长22.17%;毛利率16.36%。公司生产的硅片主要为单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单晶太阳能电池。公司生产的硅棒、硅片主要用于公司内部的继续生产加工,少量对外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包装行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华亿金控港股涨7.1%,港股汽车销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IaaS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药店股票龙头股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中融聚商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2%(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IaaS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精密轴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交银多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嘉里建设港股规模排第2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精密轴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催化材料概念股查询,催化材料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华安添益一年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航空复材股票有哪些?相关航空复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优质回报两年定开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无线充电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