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心脑血管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06:04

心脑血管药概念股有:

方盛制药:在中成药领域,已成功开发“欣雪安”牌心脑血管科、“金蓓贝”牌儿科、“美尔舒”牌妇科、“方盛堂”牌骨伤科及消化科等系列产品。

步长制药:在17年的发展中,步长制药构建了清晰的发展战略,“聚焦大病种、培育大品种”,公司以专利中成药为核心,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充分发挥了中药在心脑血管这一“大病、慢病”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了立足心脑血管市场、覆盖中成药传统优势领域、聚焦大病种、培育大品种的立体产品格局。

太极集团:公司产品主要涵盖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脑血管、全身性抗感染药物、内分泌系统药物、神经系统药物、保健品等,以治疗性大众中西普药(尤其是基药品种和医保品种)为基础性产品线,组成了治疗领域广泛的产品群。

信立泰:信立泰以优质创新产品和循证医药推广为核心竞争力,保持心脑血管高端专科药领先地位的同时,拓展降血糖、抗肿瘤、骨科及抗感染等目标领域,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合作、投资并购多种途径,快速丰富产品线,发展多个重磅产品。

国华网安:子公司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涵盖抗感染药,心脑血管系统用药,胃肠道用药,营养及能量补充用药以及解热、镇痛等领域,主要产品包括注射用复方二氯醋酸二异丙胺、注射用盐酸罂粟碱、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氯化镁、注射用环磷腺苷葡胺和注射用三磷酸胞苷二钠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机械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4日触摸屏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海富通欣益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农业机械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锌精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充电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4日充电站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安东油田服务港股(03337)最近6个月累计跌23.73% 南方财富网 锌精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单晶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环氧丙烷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环氧丙烷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硅片股票概念有那些?大硅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单晶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受益股有哪些?IGBT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新动力混合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境远混合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受益股有哪些?IGBT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膜概念股有那些?功能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工业自动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aaS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IaaS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LED显示屏龙头?2021年LED显示屏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