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废旧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48:10

废旧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废旧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比亚迪:

总股本28.61万股,流通A股21.94万股,每股收益1.4700元。

15年9月,签署了《储能电站和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联手格林美,打造废旧电池——新电池——储能电站产业闭环。

光华科技:

总股本3.76万股,流通A股3.21万股,每股收益0.1000元。

与力神电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废旧电池回收处理、循环再造电池材料、退役电池梯级利用、后装焕能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开发等业务上开展合作。

*ST猛狮:

总股本5.67万股,流通A股4.71万股,每股收益-3.2000元。

天津猛狮已具备5000吨的废旧电池处理能力和140MWh的梯次制造能力。

超频三:

总股本4.31万股,流通A股2.19万股,每股收益0.0400元。

公司子公司个旧圣比和拥有废旧电池电极材料综合回收利用、前驱体合成与正极材料生产的完整产业链制造技术。

骆驼股份:

总股本11.22万股,流通A股11.22万股,每股收益0.6500元。

公司拟通过对废旧电池回收产业链的整合,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山东威达:

总股本4.23万股,流通A股4.23万股,每股收益0.6000元。

公司的参股公司武汉蔚能电池资产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中包括废旧电池回收。

格林美:

总股本47.84万股,流通A股47.62万股,每股收益0.0900元。

围绕打造“电池回收—原料再造—材料再造—电池包再造—新能源汽车服务”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积极构建“1+N”废旧电池回收利用网络,打造“沟河江海”的全国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先后与180多家车企、电池企业签订了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处理协议并展开合作,实现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从“绿色到绿色”的全生命周期绿色模式。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禽流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品新零售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中间件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禽流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住宿餐饮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塞米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irPods龙头股有哪些?AirPods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住宿餐饮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和安全加密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安全加密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交银内核驱动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制冷剂上市龙头公司大全(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家用缝纫机电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家用缝纫机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提电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纺概念股有哪些,家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氨基酸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氨基酸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