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铝上市公司,2021年氧化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22:28:33

氧化铝概念股有:

璞泰来:

2020年报显示,璞泰来实现营业收入52.81亿,同比增长10.05%;净利润6.68亿元,同比增长2.54%。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池的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隔膜及涂覆加工、自动化工艺设备、铝塑包装膜及光学膜、纳米氧化铝及勃姆石、PVDF及粘结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国瓷材料:

2020年报显示,国瓷材料实现营业收入25.42亿,同比增长18.08%;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长14.64%。公司生产高纯氧化铝已经应用于锂电池隔膜涂覆领域。

特变电工: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1.7亿元,同比增长19.2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4.87亿元,同比增长23.2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8.36亿元,同比增长15.06%。几内亚立法机构批准与特变电工达成一项价值29亿美元的交易,以开发西非国家的铝土矿和氧化铝项目。

中国铝业:

公司2020年的营收1860亿元,同比增长-2.22%;净利润7.41亿元,同比增长-13.14%。全球第二大的氧化铝生产方,主要从事铝矿资源开发,以及铝矿产品生产,销售,也从事有色金属产品与煤炭产品的物流服务。

氯碱化工:

2020年报显示,氯碱化工实现营业收入48.89亿,同比增长-24.37%;净利润6.07亿元,同比增长-25.19%。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电行业股票有哪些?机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连锁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医药连锁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薄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机电行业股票有哪些?机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世界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纽扣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纽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一铵股票概念名单?磷酸一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世界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正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杀菌剂龙头股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海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正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虚拟专用网络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钍基熔盐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钍基熔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棕榈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细胞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薄膜股票有哪些股?(2021/9/19) 南方财富网 棕榈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端制造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化成箔概念股有哪些?化成箔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