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海象新材市值29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4:01:31

截止14时,海象新材报28.32元,涨0.07%,总市值29亿元。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塑胶制品概念,整体上涨1.08%。领涨股为宁波色母(301019),领跌股为美格智能(002881)。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海象新材营收4.64亿,净利润2574万,每股收益0.1600,市盈率8.94。

在所属塑胶制品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艾艾精工、华生科技、福莱新材等11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三维股份、春光科技、天安新材、洁特生物、明冠新材等6家位于20%-30%之间;凌云股份、赛轮轮胎、通用股份、赛伍技术等26家位于10%-20%之间;英科再生、金发科技、海南橡胶、三角轮胎等34家均不足10%。

海象新材股票,公司全称是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5日迅游科技早盘涨1.1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设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可穿戴芯片设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C艾录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迅游科技早盘涨1.1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景嘉微换手率达3%,景嘉微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发光二极管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安利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安利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景嘉微换手率达3%,景嘉微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五洲交通盘中报4.21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缓控释肥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间收盘消息:矿石采选概念报涨,罗平锌电、金岭矿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五洲交通盘中报4.21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佳都科技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伏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间收盘回顾:宏达股份涨7.4%,领涨钛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佳都科技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完美世界换手率达0.46%,完美世界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港股春能控股(08430)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天际股份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完美世界换手率达0.46%,完美世界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森远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服装概念股票有哪些?服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