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概念股票有哪些?服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3:06:33

服装概念股票有哪些?

雅戈尔:服装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0.89%至19.5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2.82%至10.54亿元。2015年4月29日公告,公司拟不低于17.5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442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将用于投入O2O营销平台项目、雅戈尔珲春服装生产基地项目、苏州紫玉花园项目、明洲水乡邻里二期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海澜之家:服装龙头,海澜之家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08%至46.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3.87%至8.08亿元。公司拥有海澜之家、爱居兔、百衣百顺卖场、圣凯诺四大服装业务,其中海澜之家定位于商务、时尚、休闲的大众平价优质男装,爱居兔定位于时尚、休闲风格的都市女装,百衣百顺卖场定位于向中低收入人群推出高性价比男装,圣凯诺定位于量身定制的商务职业装。

七匹狼:公司产品定位为男仕休闲服装,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综合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公司不断完善零售运营支撑体系,加大对加盟商零售运营能力提升的支持力度,推广标准化流程和方案,促进“批发”向“零售”的顺利转型。

报喜鸟:主要投资于大时尚产业,及有助于推动公司品牌服装主营业务转型升级的互联网企业;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有关的大数据营销、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O2O、社交平台、新媒体等新兴产业。

如意集团: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72年的济宁毛纺织厂;1993年12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6年公司利用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募集资金将从事相关服装业务的资产纳入旗下,公司随后对资产进行全面整合并组建企业集团。

美邦服饰:公司地处上海市浦东新区,是一家主要从事于服装设计开发;服装、鞋、针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箱包、玩具、饰品、工艺品、纸制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休闲服生产销售企业,着力打造和经营美特斯·邦威品牌时尚休闲服饰产品。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沿海发展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器机械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2021/9/15) 南方财富网 国泰君安国际(01788)在其他金融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沿海发展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蓝宝石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凤凰卫视港股在媒体及娱乐行业中规模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蓝宝石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剂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医药生物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柳钢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柳钢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剂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间收盘分析:汉嘉设计、清水源涨超10%,生活垃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智慧社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河旋风股票代码sh600172,黄河旋风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间收盘分析:汉嘉设计、清水源涨超10%,生活垃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汽车芯片概念股报跌,芯海科技跌5.2% 南方财富网 中矿资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天然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产品上市公司一览,医药产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