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电气9月8日上涨1.95% 收盘价为39.2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48:28

09月08日,思源电气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思源电气上涨1.95%,收盘价为39.25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40.20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是目前输配电设备行业中能够覆盖电力系统中一次设备、二次设备、电力电子装置的产品制造和解决方案的少数几个厂家之一。公司目前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550kV及以下GIS、220kV及以下变电站继电保护设备和监控系统、750kV及以下SF6断路器和隔离开关、1000kV及以下电力电容器成套装置、1000kV及以下电流和电压互感器、500kV及以下直流断路器、220kV及以下变压器、66kV及以下中性点接地成套装置、66kV及以下电抗器、动态无功补偿、有源滤波装置、充电桩、油色谱及在线监测系统等。公司已成为输配电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之一。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60.79%,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5.92%。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利得09月08日股价多少 收盘价行情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盘价是怎么定的?开盘价的产生原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利得09月08日股价多少 收盘价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中盐化工今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25.77元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股名单,变频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中盐化工今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25.77元 南方财富网
三友化工09月08日股价多少股票行情 南方财富网 硫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硫酸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中信重工9月8日主力净流出9048.28万 南方财富网 三友化工09月08日股价多少股票行情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09月08日股价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09月08日股价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齐翔腾达09月08日股价多少 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齐翔腾达09月08日股价多少 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检集团09月08日股价多少 市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房屋租赁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