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控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温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15:27

温控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英维克:7月23日收盘消息,英维克最新报价19.31元,跌1.18%,3日内股价上涨1.61%;今年来涨幅上涨9.37%,市盈率为33.88。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出678.8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91.74万元,换手率1.38%,成交金额6802.86万元。

特别是近年内,随着信息技术进入4G、大数据、移动互联时代,IT设备的运算处理速度和存储需求以及数据流量呈现爆炸性增长态势,带来IT设备发热量的急剧上升,不断带动市场对精密温控节能产品的需求;同时,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车,新能源车用空调市场需求呈爆发式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3.42亿元,同比增长57.53%;净利润约2816万元,同比增长195.62%;基本每股收益0.100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医疗器械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基因检测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医疗器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医疗器械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杰普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化妆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B2B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杰普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甾体药物概念股是哪些?甾体药物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康养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甲醛溶液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甾体药物概念股是哪些?甾体药物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华泰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主轴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电主轴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物制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矿物制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华泰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加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热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带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铝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元利科技(603217)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加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热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空气净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