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佳禾智能换手率达3.71%,佳禾智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15:31

佳禾智能(300793)跌3.92%,报15.43元,成交额5888.34万元,换手率3.71%,振幅-3.923%。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智能音箱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北京君正,开盘报97.4元,最新报价100.25元,上涨4.44%。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7亿元,净利润-1962万元,每股收益-0.0600元,市盈率64.85。

在所属智能音箱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ST博信和北京君正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佳禾智能、国立科技、歌尔股份、协创数据、信维通信等9家位于20%-30%之间;科森科技、奋达科技、创维数字、和而泰等6家位于10%-20%之间;惠威科技、共达电声、领益智造、东软载波等6家均不足10%。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常青股份7月2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密封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密封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之江生物688317股票行情分析(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常青股份7月2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早盘大龙地产市值20.5亿,报2.48元 南方财富网 即时检验POCT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税务信息化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税务信息化概念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早盘大龙地产市值20.5亿,报2.48元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和远气体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金属利好什么股票?A股镁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网传感器概念股查询,电网传感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和远气体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赣粤高速市值78.24亿,赣粤高速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兆龙互连(300913)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赣粤高速市值78.24亿,赣粤高速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中国神华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变形高温合金概念股有哪些?变形高温合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逆变器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逆变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中国神华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轻纺城盘中报3.04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五简讯:黄酒概念股报跌,金枫酒业跌5.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