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仪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23:11

血糖仪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奥佳华002614: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5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4.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0.49亿元。

公司主要经营包括保健按摩(按摩椅、按摩小器具)、健康环境(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家用医疗(血压计、血糖仪、血氧计)等系列产品。

深科技000021: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1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32.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0.6亿元。

在医疗产品业务领域,公司拥有通过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的无菌净化生产车间,具备医疗产品联合设计和制造能力,目前产品包括呼吸机、腹膜透析加温仪、智能血糖仪等。

乐心医疗30056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7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7.7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37亿元。

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龙头,公司旗下医疗健康产品包括医疗级健康手表、电子血压计、脂肪测量仪、电子血糖仪、心贴等,19年推出了“乐心S11脂肪测量仪”等多款健康秤、血压计新品,并均取得二类医疗器械认证。

三诺生物30029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1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7.9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5亿元。

国内血糖仪龙头,主要产品为微量血快速血糖测试仪及配套血糖检测试条,构成血糖监测系统,而血糖监测系统是目前POCT产品中销售额最大的产品,公司拥有家用血糖仪产品13款,医用血糖仪产品3款;17年诊断产品收入10.15亿,占比98.29%.。

鱼跃医疗00222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3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6.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7.26亿元。

九安医疗00243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7.8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2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08亿元。

公司为家用医疗电子产品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电子血压计,血糖仪等家用生理参数测试仪器和低频治疗仪等家用保健器械。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数字视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中证酒指数(LOF)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控系统上市公司,电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网络优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控系统上市公司,电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龙头一览,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电工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口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银华长丰混合发起式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管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管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亚太优势混合(QDII)最新单位净值为0.9766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引发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宿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