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永磁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6:40:09

永磁概念股有:

盛新锂能:子公司万弘高新从事综合回收利用废旧磁性材料以生产、销售稀土产品,年处理废旧磁性材料的设计产能为1.2万吨,达产后预计年产稀土氧化物2.000余吨,产品以氧化镨钕为主,应用于永磁材料、催化剂、玻璃、陶瓷、硬质合金等领域,产能规模、技术水平和产品线丰富程度在国内均居于前列;17年稀土及锂盐销售量1629.98吨;17年稀土收入3.27亿,营收占比28.51%。

宇晶股份:2019年5月3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子公司包头市宇拓科技,包头宇拓的设立的目的系提供磁性材料的加工服务,由宇晶股份向包头宇拓销售磁性材料加工的机器设备,包头宇拓使用相关机器设备向包头市拓力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来料加工服务。主营业务为: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稀土永磁材料及设备、稀土永磁体应用产品、有色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电子元器件。

佳电股份:新能源汽车电机:2017年公司为内蒙古包头青杉汽车有限公司开发的1700Nm适用于8.5米大巴车永磁同步电动机供货100台,目前配备公司电动机的大巴车在湖北省咸宁市运行中,用户反馈运行状态良好,带动了公司新能源行业的技术发展,实现了公司技术产品的转型。

龙磁科技:公司主要向汽车、家电、电动工具等电机厂商供应永磁铁氧体。

星帅尔:全资子公司浙特电机从事中小型电动机、微型电动机的研发,其产品包括永磁同步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是新能源车的三大核心零部件之一。

广晟有色:拟投资13.37亿元广州花都投建年产8000吨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项目,建设周期30个月。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数字视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中证酒指数(LOF)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控系统上市公司,电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网络优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控系统上市公司,电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龙头一览,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电工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口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银华长丰混合发起式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管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管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亚太优势混合(QDII)最新单位净值为0.9766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引发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宿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