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金属概念股一览,贵金属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6:28:20

2021年贵金属概念股有:

(1)、中润资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4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25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154亿元。

公司自2009年开始进入矿业开发领域,投资开发的矿种以贵金属(金、银等)、有色金属为主。

(2)、ST华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4.1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79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铅、锌、锑、铜等有色金属的采矿、选矿、地质勘查及贸易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

(3)、盛屯矿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5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2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2.4亿元。

埃玛矿业主要资产是内蒙古科右前旗巴根黑格其尔矿区铅锌矿采矿权和内蒙古科右前旗巴根黑格其尔地区铜及多金属矿探矿权各一宗。截至2011年6月30日,埃玛矿业矿区资源储量为铅锌矿矿石量652.59万吨,其中铅、锌金属量分别为21.2万吨、41.3万吨,品位分别为3.24%和6.33%,另伴生铜金属量9558.26吨、银金属177.59吨,银品位36.72g/t。

(4)、济南高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7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0.9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84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业黄金主要资产为其所持明加尔公司100%股权,明加尔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黄金、银等贵金属及铜、铅、锌等有色金属的勘探、开采、加工业务,在澳大利亚西澳洲的明加尔矿区拥有黄金资源矿业权。明加尔矿区总面积1574.40平方公里,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首府珀斯东北部。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数字视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中证酒指数(LOF)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子驾驶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控系统上市公司,电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网络优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控系统上市公司,电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龙头一览,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电工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口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银华长丰混合发起式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管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管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亚太优势混合(QDII)最新单位净值为0.9766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引发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宿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