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性工程塑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改性工程塑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4:31:58

改性工程塑料概念股有:

云天化: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7.18%至167亿元,毛利率18.64%,净利率8.8%。2009年8月,云天化投资1.2亿元在重庆研发中心建设1万吨/年改性工程塑料项目和1500万m2/年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线的研发,纽米科技年产1500万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于2012年6月正式投产,成为国内幅宽最大、线速最高、制造柔性最大的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成功打破国外公司的垄断局面。

国立科技: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39%至4.44亿元,毛利率-1.25%,净利率-19.38%。公司主要产品为EVA/TPR环保材料及其制品、改性工程塑料、RB橡塑材料及其制品、飞织制品及成品鞋、智能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新材料。

三房巷: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3.89%至46.89亿元,毛利率4.42%,净利率2.75%。江阴济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美元,本公司占70%的股权,主要从事生产光纤及化工产品,改性工程塑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肥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肥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信用增强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1.19%,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肥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肥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材料上市公司,陶瓷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兴混合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92名(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板块股票有哪些?缝纫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材料上市公司,陶瓷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组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锌锭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上投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组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肥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浙商汇金安享66个月定期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泰柏瑞健康生活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肥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管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标准普尔股票有哪些?相关标准普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透明工厂利好哪些概念股?透明工厂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管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筑设计相关股票有哪些?建筑设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电力业务概念股查询,电力业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