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介绍!2021年恒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16:13

恒大概念股有:

1、金科股份:截止2016年3月31日,恒大人寿持有公司7680万股,位列十大流通股东。

2、老板电器:2017年5月5日公告,公司为了获得恒大地产重组上市资本收益以及与恒大地产保持业务战略合作,于2017年5月4日与上海华信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伙协议,拟以自有资金向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投资10,000万元,从而定向参与恒大地产本次增资。

3、嘉凯城:2018年7月31日晚间,恒大集团旗下公司嘉凯城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北京明星时代影院投资有限公司100%和艾美(北京)影院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明确进入院线细分领域的目标。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挖掘机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隔膜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概念股票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挖掘机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飞机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飞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信材料(300537)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飞机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飞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行业股票有哪些?扫地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景沃六个月混合C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行业股票有哪些?扫地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服装C2M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地产开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服装C2M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大数据龙头?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科技ETF联接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短纤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船舶制造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