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短纤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4:03:5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短纤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皖维高新: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5.0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5.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0.54亿元。

*ST德威: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2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8.9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94亿元。

控股子公司和时利生产锦纶短纤,公司锦纶短纤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ST华鼎: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9.8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1.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7.63亿元。

国内2015年1-12月份锦纶纤维(包括短纤和长丝)产量为299.88万吨,同比增加17.5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尾气治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制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机制纸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棒材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羊肉股票是什么?牛羊肉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工银美丽城镇股票A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概念股行情分析:原料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羊肉股票是什么?牛羊肉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工业自动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储能概念龙头股汇总,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万家量化睿选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4691元(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工业自动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端装备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电磁炉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滤波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道燃气概念股有哪些,管道燃气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大苏富特港股(08045)最近1个月累计跌1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滤波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净化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上市公司龙头,光通信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