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矿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12:03

萤石矿概念股有:

金石资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金石资源实现总营收2.48亿元,同比增长22.26%;毛利润为1.005亿元,毛利率46.26%。

根据行业专家分析,目前国内单一型萤石矿的可利用资源仅为6,000万吨矿物量左右。

泰禾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泰禾集团实现营收2.66亿元,同比增长-86.61%;毛利润为5850万元,净利润为-4.97亿元。

公司增加投资进行萤石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有利于在战略层面推动公司氟化工产业的长远发展。

巨化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5.87亿,同比增长24.68%;毛利润5.429亿,毛利率12.21%;每股经营现金流0.0639元。

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不从事萤石开采业务,也无萤石矿山资源。

亿利洁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9.59亿,毛利率17.18%,每股收益0.1200元。

公司的莹石资源储量丰富,是国内最大的硫化钠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其中亿利科技萤石矿产资源丰富,并具有年产1万吨AHF(无水氢氟酸)、0.3万吨TEF(四氟乙烯)、0.15万吨PTEF(聚四氟乙烯)的产能。

深圳新星: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深圳新星实现总营收3.45亿元,毛利率10.84%,每股收益0.1300元。

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出具的证明,截至目前,公司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铝晶粒细化剂专业制造商,其业务涵盖萤石矿采掘、氟盐制造、铝晶粒细化剂生产;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制造关键生产设备电磁感应炉、连轧机的企业,其自主研发的电磁感应炉、连轧机获得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所生产的铝钛硼晶粒细化剂的技术指标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连续五年全球产销规模最大的铝钛硼合金制造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尾气治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制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机制纸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棒材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羊肉股票是什么?牛羊肉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工银美丽城镇股票A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概念股行情分析:原料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羊肉股票是什么?牛羊肉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工业自动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储能概念龙头股汇总,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万家量化睿选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4691元(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工业自动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端装备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电磁炉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滤波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道燃气概念股有哪些,管道燃气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大苏富特港股(08045)最近1个月累计跌1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滤波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净化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上市公司龙头,光通信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