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检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临床检验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20:10

临床检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临床检验概念股一览

1、健帆生物: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4.16%至6.09亿元,毛利率85.31%,净利率55.18%。

公司自身拥有175名硕士,6名博士,专业覆盖了高分子合成、有机合成、生物工程、医用生物工程材料、临床医学、分子生物学、临床检验、基础医学、免疫学等。

2、艾德生物: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7.07%至2.25亿元,毛利率85.88%,净利率30.15%。

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化背景的行业专家,组建了强大的研发团队,专业领域涵盖了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遗传学、临床检验学等,形成跨学科的复合型团队,可开展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药理学、病理学等方面的产品研发工作。

3、华大基因:

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59.21%,净利率26.99%。

2018年8月14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大临床检验中心近日收到采购代理机构的《中标通知书》,项目的采购人为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知书确认深圳临检为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产前筛查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总金额2,097万元。

4、迪安诊断:

毛利率34.91%,净利率16.03%。

无论是基因测序、质谱检测还是数字病理,大数据的分析能力与积累已经成为衡量临床检验机构技术能力和产业价值的核心指标。

5、华测检测: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8.67%至10.47亿元,毛利率53.47%,净利率19.7%。

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正式发布了2020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能力验证结果,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以100%符合的成绩顺利通过,成为沪上首批获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认证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之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线材利好哪些概念股?线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摄像头龙头股是谁?摄像头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九泰天奕量化价值混合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线材利好哪些概念股?线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汽车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工程检测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毛巾概念龙头股一览,毛巾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汽车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制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半导体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业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聚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制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半导体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动力总成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动力总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相关股票有哪些?分拣系统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旅游综合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超材料有哪些股票?第三代超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线概念龙头股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旅游综合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