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上龙虎榜2次,联创电子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1630.57万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7:26:59

龙虎榜信息:

10月22日收盘联创电子最新价17元,跌1.28%,换手率2.58%,流通市值177.81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个月涨8.78%,近三个月跌2.88%,近六个月涨60.9%。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21日上榜原因:日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4.04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45.34%,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51亿元,卖出成交额为2.53亿元,合计净卖出1.01亿元,2家机构卖出,成功率44.55%。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22日消息,联创电子资金净流出1630.5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907.82万元,换手率2.58%,成交金额4.63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模拟芯片概念,兆易创新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73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联创电子属于模拟芯片概念。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相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VR/AR等配套的光学镜头、摄像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发起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投资集成电路产业,是江西省电子信息重点企业和南昌市重点企业。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模拟芯片板块盘后报涨,北京君正(129.990,11.840,10.021%)领涨,卓胜微(329.92,7.891%)、富瀚微(172.35,6.685%)、兆易创新(154.4,5.256%)等跟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虎榜个股盘点:创业黑马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收藏!老字号概念股龙头名单,老字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PP模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PP模式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创业黑马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利和兴股票6个月上榜6次 南方财富网 WiFi6路由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WiFi6路由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卡股票有哪些?相关皮卡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利和兴股票6个月上榜6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常熟银行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OLED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禽流感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常熟银行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3045.62万,6个月上龙虎榜4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分析:华邦健康跌近8%,水杨酸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中银收益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3045.62万,6个月上龙虎榜4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凯盛新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重卡配件龙头股是什么?和重卡配件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合器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凯盛新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龙版传媒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有限售股票的条件?为什么要设置限制条件?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