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盘后分析:华邦健康跌近8%,水杨酸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6:51:19

10月2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水杨酸概念报跌,华邦健康(6.41,-0.52,-7.504%)领跌,绿康生化(11.05,-0.18,-1.603%)、瑞丰新材(82,-0.65,-0.786%)、仙琚制药(10.25,-0.03,-0.292%)等跟跌。

相关水杨酸概念股有:

(1)华邦健康:对氨基水杨酸异烟肼片和注射用利福平是公司抗结核药物中的两个重要产品,后者为自主开发的独家产品。

(2)绿康生化:公司于2003年6月开始投资建设,现主要产品有,杆菌肽锌系列产品(杆菌肽锌预混剂、杆菌肽锌原料药);亚甲基水杨酸杆菌肽系列产品(亚甲基水杨酸杆菌肽预混剂、亚甲基水杨酸杆菌肽原料药、亚甲基水杨酸杆菌肽可溶性粉);硫酸黏菌素系列产品(硫酸黏菌素预混剂、硫酸黏菌素原料药、硫酸黏菌素可溶性粉);微生态制剂系列产品(枯草芽孢杆菌);生物防腐剂;纳他霉素系列产品等。

(3)瑞丰新材:公司是国内最早进行显色剂研发的机构,公司进入该领域后,认真研究了国外同类产品的不同工艺,经过认真调查和大量试验,实现了显色剂产品的创新,设计了新的显色剂树脂分子结构,采用酚醛树脂和水杨酸锌树脂接枝共聚工艺,合成了一种新的聚合物,产品具备酚醛树脂和水杨酸锌树脂的结构特征,克服了原有单一结构的显色剂的质量缺陷,与当时的国外产品相比质量上有着突破性提高。

(4)仙琚制药:国内国际注册产品研发项目按计划进行,完成了去氧孕烯、HS-7等20多个原料药项目和水杨酸倍他米松软膏等12个制剂项目不同阶段的开发工作。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老字号概念股龙头名单,老字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OLED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禽流感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收藏!老字号概念股龙头名单,老字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WiFi6路由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WiFi6路由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卡配件龙头股是什么?和重卡配件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创业黑马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WiFi6路由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WiFi6路由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上市公司, 2021年工程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限售股票的条件?为什么要设置限制条件? 南方财富网 中银收益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上市公司, 2021年工程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装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PP模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PP模式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合器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装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定制家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分析:软件开发概念报跌,大智慧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定制家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钛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晶体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