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1.43亿,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7:07:10

龙虎榜信息:

10月22日下午三点收盘兖州煤业最新价28.33元,跌8.61%,换手率1.61%,流通市值842.59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3次,近6月上榜3次,近一个月跌0.74%,近三个月涨84.3%,近六个月涨133.12%。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21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价格振幅达到15%的前五只证券。兖州煤业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4.79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8.83%,卖出成交额为2.9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7.66%,合计净买入1.86亿元,2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9.00%。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22日消息,兖州煤业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1.43亿元,超大单净流出7197.09万元,大单净流出7139.19万元,散户净流入1.52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耐火材料概念,坚朗五金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21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兖州煤业属于耐火材料概念。

公司主要拥有煤炭、煤化工、电力、装备制造、物流贸易、金融投资等产业。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耐火材料概念股盘后涨,截至发稿,坚朗五金领涨,新劲刚、中铁装配、四川金顶等跟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虎榜个股盘点:创业黑马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收藏!老字号概念股龙头名单,老字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PP模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PP模式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创业黑马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利和兴股票6个月上榜6次 南方财富网 WiFi6路由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WiFi6路由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卡股票有哪些?相关皮卡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利和兴股票6个月上榜6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常熟银行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OLED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禽流感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常熟银行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3045.62万,6个月上龙虎榜4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分析:华邦健康跌近8%,水杨酸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中银收益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3045.62万,6个月上龙虎榜4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凯盛新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重卡配件龙头股是什么?和重卡配件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合器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凯盛新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龙版传媒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有限售股票的条件?为什么要设置限制条件?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