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控股10月22日主力净流入1.34亿,6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45:09

龙虎榜信息:

10月22日下午3点收盘天音控股最新价21.95元,涨3.2%,换手率6.47%,流通市值224.72亿,近1月上榜3次,近3月上榜12次,近6月上榜18次,近一个月涨31.3%,近三个月涨177.31%,近六个月涨265.38%。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21日上榜原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8.92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3.43%,其中,买入成交额为4.21亿元,卖出成交额为4.71亿元,合计净卖出4961.46万元,上海资金买入,成功率40.98%。

相关资金流向:

今日(10月22日)资金净流入1.34亿元,超大单净流入6845.96万元,换手率6.47%,成交金额14.5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智能手机概念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3.55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比亚迪净流入13.53亿元,韦尔股份、天音控股、共达电声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天音控股属于智能手机概念。

手机分销业务为公司基础核心业务,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强大的终端分销能力,同时保持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合作关系,实现业内独有的营运商合作模式;移动互联网业务在强大技术背景支持下,立足于行业消费者需求,拥有欧朋浏览器、流量宝和塔读文学等相关产品;子公司天音移动为公司旗下移动转售业务品牌,拥有三家运营商的全制式转售业务牌照;子公司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西省重点白酒生产企业之一,拥有着近百年历史品牌的章贡白酒系列产品。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智能手机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共达电声,开盘报10.87元,最新报价11.85元,上涨10.03%。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宝光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贫煤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走强,沪指报3582.5733点 南方财富网 宝光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安源煤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钢铁冶炼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安匠心优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安源煤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菱环境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黄河旋风触及跌停,金刚线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菱环境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江天化学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铜概念股票有那些?金属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概念分析:四方达跌近8%,富勒烯概念走弱-0.353%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江天化学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斯达半导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嘉合磐石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斯达半导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金发拉比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