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HJT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20:30:18

新鲜出炉!HJT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通威股份:

从电池片业务来看,目前行业内能供给大尺寸的电池片只有通威和爱旭。公司在HJT技术研发上领先同行其他公司,而且研究HJT的团队是以前的中微半导体团队,因此是最有可能搞定HJT商用。

星帅尔:

子公司富乐新能源生产的HJT光伏组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优势,目前主要生产HIT/HJT电池组件、PERC电池组件产品。目前订单饱满。

福斯特:

公司现有品类的光伏胶膜可以满足HJT和Topcon的封装需要。

隆基股份:

2020年以来,隆基股份全面推进硅片-电池-组件一体化战略,在电池片环节大规模扩产至30GW以上。公司表示当异质结这边有经济性的时候,公司资金实力有,直接就会上大规模的产能。预计,电池将会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高瓴资本投资了两家最有可能搞定HJT商用的隆基股份和通威股份,隆基股份研究HJT的团队是以前的汉能团队,而通威股份研究HJT的团队是以前的中微半导体团队。

英杰电气:

公司有针对HJT相关设备电源的研发。

苏州固锝:

2021年上半年HJT低温银浆销售1.7吨。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液氯板块股票有哪些?液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PCB印制电路板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PCB印制电路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丙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丙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液氯板块股票有哪些?液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雷达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速冻食品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品牌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超级品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雷达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光子芯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平台股票是什么?互联网平台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子芯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一铵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AMC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一铵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碳达峰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辛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ATM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ATM机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碳达峰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利好哪些概念股?医药CR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面膜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