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芯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20:09:53

2021年光子芯片概念股有:

亨通光电:公司已分步从英国洛克利引进硅光子芯片技术,通过100G/400G硅光模块研发及量产项目的实施,公司有望实现从硅光子芯片设计、硅光子芯片封装到光收发模块制造的垂直集成能力,丰富了光器件产品种类,进一步完善了光通信产业链。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4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58%,最高为2017年的9.32%。

赛微电子:公司MEMS业务为下游芯片设计厂商提供工艺开发与晶圆制造服务(代工服务),其中包括硅光子芯片厂商。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5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2.39%,最高为2016年的5.47%。

苏大维格:与高伟电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在TOF、AR、MiniLED、光子芯片等多个领域合作,高伟电子是主要的移动设备的相机模块供货商,主要客户是全球领先的移动设备制造商。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0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51%,最高为2019年的4.58%。

博创科技:本次投资有利于增强公司与业界技术领先公司的战略合作,保障公司硅光子模块上游物料供应,为继续拓展硅光子产品业务奠定基础,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4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33%,最高为2016年的13.73%。

宁波精达:公司生产的高速精密冲压设备用于引线框架的精密加工,暂未应用于光子芯片的封装。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72%,最高为2019年的7.87%。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基因检测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质子交换膜概念股票一览,质子交换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医药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MC概念利好股票有哪些?AMC概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电子龙头股一览,2021年可穿戴电子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MC概念利好股票有哪些?AMC概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萤石矿股票概念有那些?萤石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硅料龙头? 南方财富网 SAAS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萤石矿股票概念有那些?萤石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塑料合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塑料合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整车股票有那些?新能源整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端制造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资源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