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电主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8:12:17

2021年电主轴概念股有:

金雷股份:风电主轴龙头,金雷股份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风电主轴生产和研发的企业,风电主轴全球市占率达25%。风电主轴是公司的主导产品,该产品是风电整机的关键零部件之一。与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等国际巨头都有合作。

通裕重工:主要产品有风电主轴、铸、其他锻件等。

国机精工:公司生产的精密机床轴承及电主轴产品应用于机床。

科德数控:公司是从事高端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及其关键功能部件、高档数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系列化五轴立式(含车铣)、五轴卧式(含车铣)、五轴龙门、五轴卧式铣车复合四大通用加工中心和五轴磨削、五轴叶片两大系列化专用机床,以及服务于高端数控机床的高档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系列化电机,系列化传感产品,电主轴,铣头,转台等。

昊志机电: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公司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公司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攻关和持之以恒的品质管理,构建了数控机床(包括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电主轴、转台和直线电机等)和机器人(包括数控系统、伺服电机、伺服驱动、DD电机、谐波减速器、RV减速器和编码器等)核心功能部件及氢能源汽车的直驱类高速风机三大业务板块。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R134a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工业软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燃气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134a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PGA概念股一览,FPGA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行业龙头有哪些,抗癌药物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PGA概念股一览,FPGA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母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烷概念股票一览,甲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母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有哪些,航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行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酿酒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触控模组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有哪些,航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氟化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多元金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源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氟化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橡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烧碱概念股名单,烧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