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平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06:03

龙虎榜信息:

9月16日14:21:36正平股份最新价5.46元,涨6.64%,换手率8.27%,流通市值30.58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涨36.53%,近三个月涨26.45%,近六个月涨31.28%。

最近上榜详情:

9月15日上榜原因:非ST、*ST和S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06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7.04%,其中,买入成交额为5345.64万元,卖出成交额为5232.32万元,合计净买入113.32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48.48%。

相关资金流向:

9月15日消息,正平股份主力净流入947.47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93.46万元,散户净流出1410.78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路桥工程概念尾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913.29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四川路桥净流入1883.72万元,正平股份、浙江交科、成都路桥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正平股份属于路桥工程概念。

公司从事路桥工程的施工、养护、勘测设计、试验检测,以及钢波纹涵管、钢波纹板桥等工程设施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核心业务领域分别为基础设施投资、路桥建设、工程设施制造、路桥养护四大板块。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路桥工程概念共有8支个股,上涨0.69%,涨幅较大的个股是正平股份(涨幅6.64%)、新疆交建(涨幅2.25%)、山东路桥(涨幅0.57%)。跌幅较大的个股是成都路桥、东湖高新、森远股份。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5日曲江文旅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上汽集团尾盘跌0.59%,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6)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曲江文旅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卫士通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燃油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国8月汽车产销量数据汇总:2021年新能源车销售走势怎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卫士通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异动观察:盐湖股份触及跌停,领跌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超算概念股龙头一览,超算概念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庄士中国(00298)在地产行业中规模排第204名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金地集团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调味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南京新百股东人数为4.04万户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金地集团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兵红箭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充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新能源充电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